站内搜索
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 >  魅力乡村

安徽郎溪县十字镇成功举办2024年宣城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

发布时间:2024-03-19 16:25:39 | 来源:中国网 | 作者:张林林 | 责任编辑:吴伟

3月16日至17日,为期两天的由安徽省宣城市教体局主办,市乒协、郎溪县教体局、郎溪县十字镇人民政府承办,十字商会、十字花开体育总会、郎溪县乒协协办2024年宣城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十字镇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。

这场赛事汇聚了宣州区、郎溪县、广德市、宁国市、泾县、绩溪县、旌德县、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189名12岁及以下的乒乓球运动员,他们在这里展开了一场场激烈而精彩的角逐。

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,参赛队伍“以球会友”、在竞技切磋的过程中,增进了交流。选手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,灵活的步法、巧妙的搓球、大力的扣杀,比赛精彩纷呈、叫好声此起彼伏。落后不放弃、每分必争夺的竞技态度,展示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据了解,十字镇全民健身中心自建成以来成功举办多项赛事,包括十大暖民心举措和涉及惠民政策的落实等方面。接下来,该镇将继续围绕社会民生获得感建设“运动小镇”真正让快乐健身走进千家万户,覆盖各类群体!(图/文 张林林)

      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,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。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,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,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、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。

      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中国网”的所有作品,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

电话:0086-10-88824995

传真:0086-10-88828231

媒体合作:0086-10-88824995

品牌活动合作:0086-10-88824995

广告合作:0086-10-88824995